考空服員英文航空維修課程補習班

我是工科背景,我想考維修人員, 但是我的英文不太好,
有英文及維修課程, 可以推薦給我的嗎..
最近很多招考空服地勤, 所以我想維修人員也會很須要..
但不知如何準備起,, 想利用下班時間準備,
不知要上多久可學完.....

要考航空公司的地勤維修人員英文至少要有中級以上我之前有補航空準備考空服員班上有二位要考機師一位要考維修人員三個多月後他們都沒有再來上課了因為機師及維修課程都沒開課他們就一直和我們上航空課後來聽說要退費也退不成 補習班那麼多,那一家比較好呢?應該說那一家最適合你找補習班時千萬記得一定要試聽就像買飾品跟衣服一樣一定要試戴和試穿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穿在別人身上的漂亮衣服不一定就適合穿在你身上 那一家比較適合你?去試聽就知道適合我的不一定就適合你所以我的建議只能提供給你做為參考補習費真的不便宜所以找補習班一定要慎選 詢問課程時,除了用耳朵聽櫃姐怎麼說還要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用心去體會因為每一家都會說自己的課程最棒老師教的超好超贊超棒所有的課程都是為你量身定做沒有一家不這麼說滴! 詢問課程時,我一定會要求試聽唯有透過試聽才能夠清楚滴了解


一、老師是誰?
二、用什麼教材?
三、上課方式?
四、是否有補充講義?
五、課程會不會太難?是否適合自己程度?
六、一班多少人?小班制還是大班制?
七、上課環境?教室多大?可坐多少人?
八、學費多少?可分期還是一次付清?學費是否包含教材?
九、授課教師是中師還是外師
以上9點我比較CARE師資和價格其中師資又是我最在意的因為補習就是要找教的好也適合自己的老師當然價格一定要合理,因為我永遠相信『便宜沒好貨』更堅信『羊毛出在羊身上』的永恆不滅定律 報名上課後一樣會知道上述9點
我相信很多人在問課程時都會忽略以上這些問題通常比較在乎上課時間自己是否可配合還有最重要的價錢!
但是! 但是! 問題來了!如果沒試聽就報名上課後才發現老師教的不好該怎麼辦呢?
答案一定是不想上、想退費是吧!
你有研究過退費規定嗎?我上網去查了各縣市教育局的補教法像台北市短期補習班管理規則第六章收費及退費第三十三條開課日前第七日至第一日退八成實際開課日期起第二日(或次)上課前(不含當次)退七成實際開課日期起第二日(或次)上課後且未愈全期(或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退五成意思是說-學費三萬只上一堂課或二堂課只退二萬一沒錯!你沒看錯,一堂課九仟元所以報名真的要考慮清楚!

英語對話 商用英文 線上英文免費試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rry 的頭像
    oliverry

    空服員面試準備

    oliv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